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一心为老,务实创新——国家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为松鹤养老院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9日,国家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一行赴广州市松鹤养老院调研,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广东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温国辉,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党组书记卓志强,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黎明,广东省广州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何镜清,广州市民政局巡视员易利华,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局长罗日珊等陪同调研。

1.jpg

劳伟敏总经理介绍松鹤养老院业务概况

李部长一行详细了解广州市长护险报销政策、医养结合规划,依托机构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和“家庭养老床位”试点、松鹤护理院的开展情况。在听到劳伟敏总经理对企业发展的定位、企业愿景进行介绍时,李部长表示肯定和认可。

2.jpg

劳伟敏总经理给民政部部长李纪恒一行介绍业务概况

随后,李部长对松鹤康复中心、长者活动区、长者房间及院内绿化环境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并听取了劳伟敏总经理关于松鹤养老院发展布局的详细介绍。

9f2eebf07219c2d7b819b64a0f7f295.png

现场考察指导

了解到我院在疫情期间,不仅严格按民政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疫情时期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且不忘安抚院内长者情绪,疫情期间开展视频探访、松鹤早晨等多项心理慰藉活动,强力推进全院环境改造升级工作,对长者房间进行升级改造,打造长者饭堂、老人大学等多个功能活动区等多项工作后,李部长赞赏松鹤尊重长者的个性与需求,以长者为中心,一心为老,真诚奉献,务实创新,期待松鹤养老院成为广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养老标杆项目。

最后,李部长强调养老服务是党中央重视、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发展养老服务的各项决策部署。松鹤在民政部门的带领指导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展多样化养老服务,着力增强护理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是值得所有养老服务行业学习的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