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出席浙江金色年华老年公寓二期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2年11月19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应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的邀请,出席了中福协常务理事单位——浙江金色年华二期项目开园仪式。浙江省原副省长、浙江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盛昌黎,浙江省政协第十届、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省计生协会会长陈艳华,浙江省原计生委主任、浙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及金色年华创始人徐爱光,杭州市西湖区委副书记、西湖区人民政府区长、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毓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浙江省原计生委副主任、浙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前任理事长严掌法,浙江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徐佳增,浙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马义军,杭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重华,浙江云天集团董事长、金色年华品牌创始人王大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浙江云天集团董事长、金色年华品牌创始人王大庆董事长对各界宾朋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二期项目的全面建成,是金色年华品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社会力量投身养老事业的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个十年,将率领工作团队把金色年华打造成为全国最好的CCRC长期照料社区。

开园仪式上,冯晓丽会长代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对常务理事单位——金色年华二期盛大开园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金色年华创始人在二十年的时间里坚守初心,勇毅前行的奋斗和探索致以由衷的敬意;她对金色年华多年来积极配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推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创新拓展CCRC长照社区服务品牌建设、精心打造“医食住行乐”五大服务体系、树立养老服务淅江样板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期待金色年华在国家“十四五”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继续发挥好品牌引领作用。

出席现场活动的浙江省相关领导都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近200名长者参加了开园仪式,浙江省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金色年华艺术团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