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浙江省委老干部局联合朗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微信截图_20190729092324.png

7月15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党支部、物产健康本部党支部、中大金石本部第一党支部,共聚朗和(杭州)国际医养中心17楼党员活动中心,联合举行了以“忆初心、话贡献、找差距、谈认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建荣,中大金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林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不仅有3个党支部的党员,还有朗和在住长者组成的“长者讲师团”成员王冠扬、王邦铎、鲁灿松。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学习“长者讲师团”成立视频,杭州中大国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朗和”品牌所属公司)总经理孙娟汇报了“长者讲师团”运作和开展活动的情况。

随后,中国航空英模王冠扬、杭州市前副市长王邦铎、中国丝绸城创办人鲁灿松这三位为党无私奉献一生的前辈,分别讲述了自己为党和人民奋斗的经历,打动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

听完三位老共产党人的初心历程,党员们踊跃发言,中大金石养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圣甲、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顾艳、物产健康集团刘思炜等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收获感受。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建荣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所以我们绝不能忘记他们对中国革命、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也不能忘记敬老、爱老、尊老的优良传统。感谢朗和作为国有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把中国的老龄事业作为奋斗目标。我们要向老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中大金石集团董事长王洪林表示:我们正在做的养老事业,在物产中大的历史上是全新的业务,所以需要发扬敢为人先、奉献创造的精神,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健康养老事业、医养结合的大文章做好,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这项事业。 

接着,这次活动为7月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