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鑫海颐和院举办“八一军旗红,军休忆初心”主题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华诞之际,在鄂尔多斯市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一楼举办“八一军旗红,军休忆初心”主题联欢活动。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主办;鑫海颐和院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承办。

1564362911(1).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用鲜血和生命渲染了一幅改天换地的绚烂画卷,从1927年到2019年在穿越历史的时空里,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以与时俱进的胆略,谱写了一曲震撼世界的伟大壮歌。值此华诞之际,祝军休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和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也莅临现场慰问军休老干部,并代表市委和区政府向鄂尔多斯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送来慰问金30000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宝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溉田同志;市纪委派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国栋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科长郝宝良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邬志远同志;鄂尔多斯市鑫海集团副总裁、鑫海颐和院院长张敏女士莅临本次活动。


鄂尔多斯市鑫海集团副总裁、鑫海颐和院院长张敏女士做出承诺:鑫海颐和院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军休所的各位老干部提供一流的贴心服务,例如:定期义诊、健康讲座、黄手环发放、乐康活动及近远程旅居活动等健康养老服务;同时,也诚挚欢迎各位老干部到鑫海康养院参观,去体验鑫海康养的生活环境、科学的营养膳食、专业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相信给老干部带来意想不到的健康收获。


多姿多彩的节目,健康的活动氛围,进一步促进军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使得军休老干部身心愉悦,体现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让军休老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创建文明和谐军休文化,充分发扬军休所团队精神,树立良好形象,当好标杆,共圆伟大中国梦。最后再次祝军休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