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省民政厅领导莅临颐养乐福原阳基地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了更好的推进健康老龄化、寻求健康养老新模式。2019年7月3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新乡市领导及原阳县领导一行来到了颐养乐福原阳养生养老基地,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930.jpg

此次河南省民政厅与市领导莅临参观调研,颐养乐福高度重视,总经理李皓、副总经理王华及原阳基地全体工作人员盛情接待!

到达颐养乐福原阳养生养老基地后,各位领导在颐养乐福总经理李皓的带领下,参观原阳基地的整体运营模式,李皓总经理亲自介绍了基地的七大功能特色板块,及CCRC+候鸟式、旅居式、度假式新型养生养老模式。

领导们进而对行业潜力、公司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颐养乐福的每位小伙伴都是儿女,也终将成为父母。也因此,颐养乐福的小伙伴们经常扪心自问:“我们希望我们的父母以及未来的自己享有怎样的晚年生活

经过不断的深思与反问,每一位颐养乐福员工都会把每一位长者当成自己的父母一样贴心照顾,让他们能够更加的开心,幸福。就如颐养乐福的企业宗旨一样,用“真心、爱心”,换老人“童心、开心”,让家人“安心、放心”

在总经理李皓的讲解带领下,各位领导来到了五大旅居基地,通过了讲述及观摩,让各位领导对颐养乐福旅居度假式养生养老新理念有了新的认知。

在旅居的途中,长者们能够感受不同的城市和风景并且能参与其中,让绷紧几十年的弦慢慢的放松下来,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和好朋友一起住下来感受当地的不同文化,体验不同的生活。

颐养乐福将持续在国内山东威海、杭州千岛湖、安徽黄山、江西庐山、贵州王溪、湖南张家界等养生养老胜地,以及国外帕劳、巴厘岛、马尔代夫等风景名胜区,建立颐养乐福养生养老基地。

在接下来,颐养乐福仍将坚定目标,为长者打造一个在全世界都可以移动的家,为带领长者旅居看遍全世界而努力。

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颐养乐福对于长者们的身体健康也更为重视,在领导视察健康体检中心时,总经理李皓为领导们详细讲解了颐养乐福的健康理念。

颐养乐福旨在打造智慧养老+医养结合式的养生养老模式,未来园区所有设备的监测数据以及老人的实时状况,都会通过完善的健康管理系统传送到后台,并有详细的记录,医生也会及时给出合理的健康计划,保障长者的身体健康。健康体检中心的模式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


最后在总经理李皓的带领下,领导们参观了会员作品展、照片展。全方位展示长者在颐养乐福真正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参观行程进入尾声,领导们对颐养乐福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一致认为,颐养乐福顺应了社会对高质量养老服务的需求,今后要坚持先进全面的养生养老产业新模式,树立行业标准,提升服务品质,造福银发群体。

未来颐养乐福将不负众望,继续致力于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打造医养结合养生养老新模式,树立河南省养老产业标杆项目榜样,通过旅居度假、活力养老、高端医疗、终极关怀相结合的无忧养老服务,实现让河南乃至全国老年人过上有价值、有尊严的健康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