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2019年2月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26

 

 

   



1 烟台市老年服务服务中心.jpg

——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月1日,烟台市老年福利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表彰了47名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集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进行了宣誓。

中心负责人于永军在总结表彰会上强调,2019年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发展老龄事业和社会养老服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做到在党建工作上有新气象、在标准化建设上有新突破、在硬件环境上有新面貌、在人才培养上有新成效、在基础管理上有新进步,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升。

2 成都成东疗养院.jpg

——成都市成东疗养院获评成都市首批“五星”养老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月27日,在成都市养老机构星级评选颁奖盛典上,成都市成东疗养院成为成都市四家达到五星级标准的养老机构之一,梁朝军院长代表出席授牌仪式,接受了星级牌匾及证书。

梁院长表示,成都市成东疗养院获评成都市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是社会和业界疗养院所提供的养老服务的认可,是对成东疗养院全体从业者的一种鞭策。今后,成东疗养院将秉持初心,在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精耕细作、再接再厉,做好让老人满意、让家人放心的高质量养老服务。


——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荣获武汉市 “十优满意单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月14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在武汉市会议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名单,江汉区社会福利院荣获基层站所类“十优满意单位”称号。

在评议工作中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按照市治庸问责办要求,做到应评尽评、应评必评,主动优化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和标准化专业培训,促进了服务护理质量的提升,推动了江汉区养老事业新发展,让“江汉模式”成为全国养老机构的一面旗帜。

4 西安 荣华清荷园.jpg

——西安荣华清荷园举办“相约清荷园 齐乐庆元宵”活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月18日,西安荣华清荷园携手邑区秦缘艺术团与邑区老龄办共同举办“闹元宵、猜灯谜”元宵喜乐会活动暨2019年邑区老龄委春节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秦缘艺术团负责人马老师带领艺术团全体成员向长者们表达节日慰问与祝福。他们表演的喜剧《屠夫状元》、男声独唱《欢聚一堂》《小两口顶嘴》《十二把镰刀》、女声独唱《南泥湾》、朗诵《握手》等节目精彩纷呈,为长者带来了欢乐。

元宵佳节,清荷园里吃元宵,看花灯,还有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5 天津市养老院.jpg

——天津市养老院举办“红红火火新时代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协会理事单位)

2月19日,天津市养老院暖意浓浓,热闹非凡。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王、爱心志愿者王建华、天津利世义工队的志愿者朋友们来到养老院,陪伴老人欢度元宵佳节

舞台上,由老人自编自演的秧歌《新时代小唱》拉开了元宵节的序幕,王老师给老人演唱的《夕阳红》、《滚滚长江东逝水》,本院老人表演的《信天游》《纤夫的爱》《败家媳妇》《十五的月亮》《沁园春·雪》《大中国》《共筑中国梦》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祝福,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元宵节的猜灯谜环节,内容丰富且有趣味,现场老人们欢声笑语不断。

6 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jpg

——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举办“锣鼓喧天辞旧岁 喜庆寿诞贺华年”活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月21日,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张灯结彩,锣鼓喧天,寿诞贺年活动正式开启。书法表演者用墨香清新、饱蘸深情的“寿”与“福”字展现着对寿星们的深情祝福,甲子园艺术团表演的《拥军秧歌》拉开了演出序幕,客家山歌队带来了劲爆的舞蹈,引爆全场,歌曲《天边》,舞蹈《清宫行》《欢乐中国年》《点赞新时代》《摇太阳》《八段锦》等节目也受到了观众的喝彩。

最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幸福的烛光照亮了每位寿星的脸庞。陈美伶院长亲自为寿星们切蛋糕,送上对长者们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