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祝贺西安市阎良区德瑞养老院王瑞院长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3月7日,由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最美系列揭晓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萍,市政府副市长强晓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键,市政协副主席李改草、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302.jpg

会议伊始,西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指出“在新时代大西安的发展建设中,全市各行各业女性同胞主动参与、奋力作为,她们在共同追赶超越的铿锵步伐中,在推动创新创业的各条战线上,在引领社会风尚的具体行动中,把个人价值与西安发展紧密结合,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风采,以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姿态,真正擎起‘半边天’,释放着光和热。并希望在新时代,广大妇女自觉融入大西安的发展中,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随后,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从“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努力奔跑,我们奋力追梦”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省妇联高度重视下,2018年我市广大妇女为大西安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并鼓励优秀代表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和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会议表彰了来自于西安市各行各业的66名三八红旗手、26个三八红旗集体、100名最美女性、10户最美家庭、30家美丽庭院示范户和10名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优秀个人。她们在华丽的舞台上留下了潇洒自如,最富有魅力的美。王瑞院长被评为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巾帼英雄自古有,芳中花魁今朝多。在如此殊荣面前,王瑞院长表示“努力奋斗的汗水不是为了叱诧风云,登上辉煌的人生巅峰而是希望用心温暖更多的老人,让他们不再孤独,不再被遗忘。大爱无疆,只有将最好的服务献给老人,最美的笑容送给老人,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位老人,让每一个老人感受到身边的阳光与温暖,才是内心最大的追求。未来,在为老服务的道路上,继续以更加奋发的精神面貌为我区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