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获评成都市首批“五星”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19-02-12

2019年2月27日,在成都市养老机构星级评选颁奖盛典上,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成为成都市四家达到五星级标准的养老机构之一,由院长梁朝军代表出席授牌仪式,接受星级牌匾及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18154955.jpg

2018年10月起,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成都市民办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面向18个区(市)县的67家民办养老机构展开。

2018年11月15日,成都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深入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根据星级评定的125个项目及标准,对成东疗养院的功能分区、设施设备、专业服务、管理系统等进行全面的检验,期间,专家组对成东疗养院的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制度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经专家组综合评分,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获得了95.9分,冲破了成都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五星线!

授牌仪式之后,院长梁朝军向成东疗养院全体员工表示,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获评成都市五星级养老机构是社会和业界对成东疗养院所提供的养老服务的认可,是对成东疗养院全体从业者的鞭策。今后,成东疗养院将秉持初心,在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精耕细作、再接再厉,打造养老产业标杆,提供真正的五星级水平的高品质养老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18155005.jpg

获评“五星”养老机构是成东疗养院所有员工的荣幸,在此后的工作中,成东疗养院的所有养老工作者将更加尽心尽力,提升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做好让老人满意、让家人放心的高质量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