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南京玄武区幸福颐养院喜获南京市AAA级养老机构授牌

发布时间:2019-02-07

微信图片_20190318154800.jpg

二月的南京,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南京玄武区幸福颐养院迎来了一件喜事,正式运营半年多的时间即受到社会与政府的认可,被南京市民政局评定为AAA级养老机构。

2019年2月25日下午,集团二级机构运营总监王宏、南京玄武区幸福颐养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黄弘林参加了南京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先进会议。会上,王宏总监代表玄武区幸福颐养院接受了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南京市AAA级养老机构牌照。

南京玄武区幸福颐养院自2018年7月底正式运营以来,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创造了从改造装修、开业运营到实现盈利的突出成绩。此次,玄武区幸福颐养院首次参与评定便入选AAA级养老机构,这既是对机构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机构未来发展的鞭策与激励。

新的一年,南京玄武区幸福颐养院将按照标准规范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做好各种服务保障,真正做到让老人在这里幸福颐养,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