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欢乐之家休养院举办三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02-05

2019年1月20日下午,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欢乐之家休养院迎来了盛大的三周年庆典!

微信图片_20190318154546.jpg

陈伟局长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对欢乐之家三年来取得骄人成绩给予了肯定 ,对我们日后的发展充满了殷切地期望!章飚董事长也表示我们欢乐之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养老产业,为更多老年人谋福利!

紧接着,欢乐之家的“80后”休养员献上了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何伯权、傅天岩、金旭明爷爷联合展示了极具中国魅力的琴棋书画,引来一阵阵喝彩!

其间,颁发了最大功勋奖、优秀员工奖,卓越成绩奖等奖项。既对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期望大家能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全心付出!

伴随着老年大学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抽奖活动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168”这个数字暂停的瞬间,一等奖也尘埃落定,全场爆发出阵阵尖叫!

最后,在欢乐之家员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本次三周年的庆典活动落下了帷幕,当大家喊出“相知相守三周年,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福气好欢乐之家来养老!欢乐之家诸暨的养老航母,占地上百亩,拥有床位2100张!内设暨阳护理医院、老年电视大学;四人间、双人间、单人间、豪华套房一应俱全!拥有专业的护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社工体系!健康、特护、失智、专护,总有一种适合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