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苏州怡养荣获2018年苏州市服务业创新型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28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751.jpg

近年来,苏州市不断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苏州怡养自开业以来,突破传统养老服务机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始终秉承服务初心,不断探索经营模式,在服务品类和品牌打造上不断创新升级,经过4年的探索和实践,以市场化经营方式打造了“怡养99”服务品牌,形成了由自理公寓、安养照护、康复护理三条产品线组成的具有苏式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并通过ISO9001:2015标准化认证。

微信截图_20190318152902.png

微信截图_20190318152910.png

苏州怡养,首倡“24小时秘书式”服务,独创“怡养99”服务体系,并率先引入“志愿者之家”,构建了“医养结合”的现代养老模式。

通过科学化、人性化、适老化设计配套设施和先进的智能化系统,打造了适合老年人居住的温馨舒适的环境。

苏州怡养,倡导家文化、倾听文化、平等文化、授权文化和享老文化,不断丰富辅老文化新内涵,通过长者共同参与公司管理和服务提升,营造了具有怡养特色的“家文化”,为长者打通了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新通道。

苏州怡养,将创新的管理理念融入到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业务流程管理、创新市场拓展渠道,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不管是服务板块的活动策划,还是长者餐厅的餐饮菜品,或是各个部门的管理举措,始终在变化,一直在创新。

苏州怡养,将以此殊荣为契机,不断深耕养老产业创新,切实发挥好创新型企业的良好示范引导作用,助力养老事业和产业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