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2018年5月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6-01

会   员   风  采



1 中福协会社会居家分会 老战友合唱团.jpg

——协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分会“老战友风采合唱团”亮相2018老博会

5月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期间,创新举办了“首届中福长者文化艺术音乐晚会”,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文化养老”这一健康养老理念。

由协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分会发起、分会会员慈爱嘉支持的“老战友风采合唱团”以两曲铿锵有力的合唱《边关军魂》、《歌唱新时代》登台亮相。这支以“唱军歌,圆军梦,铸军魂”为主旨的“老战友风采合唱团”是活跃在首都老年群众业余合唱舞台的靓丽风景,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参与禁毒公益演出、参与文明社区建设、参与促进社会与家庭和谐宣传等,为新型的健康文化养老树立了楷模。退休不退志的他(她)们如今聚集一体,用唱响军歌作为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吹响对美好银龄时代的冲锋号……

2 绿康医养集团.jpg

——绿康医养集团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协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单位)

5月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一行20余人在协会会长冯晓丽的陪同下,参观协会医养结合分会与绿康医养集团展位,医养结合分会会长、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绿康医养集团取得的成绩张主席给予肯定,并鼓励要再接再厉,为我国的养老事业增光添彩。

此次博览会,绿康医养集团展位吸引了国内外百余家投资机构、养老机构、医疗器械公司、医药公司、信息技术公司以及外国同行等前来洽谈、咨询,寻求合作,共接待来访人员1500多名,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其中500多名老人填写了养老需求意向登记表;现场绿康医养集团与多家机构、企业签订了合作的意向。

3 鼎泰健康.jpg

——行业盛会促发展 鼎泰健康“俏”江南(协会副会长单位)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京举办期间,北京鼎泰义合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与浙江青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厅签署了“江南养生文化村”项目合作协议。鼎泰健康董事长刘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将医养文化传播出去,助力长江三角洲地区康养事业再攀新高峰。

同期,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鼎泰健康董事长刘东,鼎泰健康运动康复专家董凯,分别在《健康管理与中医服务》《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主题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现场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4 江汉模式.jpg

—— “江汉模式”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月9日—11日,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再次亮相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武汉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大胆创新探索,将新建老年公寓定位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实行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即“一院双制”的运行模式,受到了国家民政部、湖北省、武汉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展会期间,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协会会长冯晓丽等领导及国内外同行到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展区视察,冯会长称赞说:“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是全国养老机构的一面旗帜。”“江汉模式”受到众多同行关注,全国不少同行慕名前往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展馆参观。

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书记熊承刚、院长周春芳在博览会《养老服务品牌建设与推广》《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和服务认证》《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与全国同行分享养老服务的武汉经验,让“江汉模式”花开全国。

5 万谦品牌.jpg

——万谦品牌助力老博会,300人考察团走进不老山庄、不老生活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月9日,万谦养老作为核心展商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为全方位展示以养生养老为理念的前沿养老模式及养老服务,万谦养老携机构三大品牌集体亮相,吸引了参会展商及观展来宾的广泛关注。

博览会期间,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组织了近300人的考察团到万谦不老山庄和不老生活馆交流体验。万谦养老总裁尤利军先生亲自带领考察团参观不老山庄,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养生养老理念、适老化服务解决方案等前沿养老模式;副总裁黄涫女士向考察团介绍了不老生活的运营特色与运营情况,认真地为考察团成员解答疑问。通过对不老山庄、不老生活馆的实地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山庄的养生养老理念、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健康养老模式都赞叹不已。

6 康乐年华.jpg

——老博会圆满闭幕,康乐年华收获满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此次老博会对于康乐年华而言,是一次收获之旅。康乐年华在展馆近300平方米的展台可谓声光影电一应俱全,全方位展示了百城万店临家照护、老人天下网上线,特别是此次康乐年华养老服务经验交流会,连续两天共计十场的经验交流会讲座吸引了不少养老行业企业家及从业人员的眼球。康乐年华董事长袁治演讲的《标准的标准:养老机构服务认证》,康乐年华总经理袁云犁演讲的《养老服务业注册登记形式选择与经营风险防控》,可谓是精彩绝伦。

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康乐年华共计接待来访人员近两千人次,初步达成各项合作数十项,可谓满载而归。收获满满的康乐年华期待2019年老博会与行业同仁再相遇!

7 永爱.jpg

——永爱养老第七次亮相老博会,喜获丰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年,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七次参加展会了。本届博览会,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展示内容覆盖养老住宅设计、居家养老家具、卫生沐浴、护理康复、休闲娱乐等老人用品系列。永爱具有行业前瞻性设计理念的养老用品、充满人文关怀的养老设施设备配置方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观众咨询体验、电视台采访络绎不绝!

在博览会展厅,永爱养老与山水租赁公司、唐邦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山水租赁公司、唐邦公司养老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永爱实施区域资源整合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通过老博会这一平台,与国内外众多养老地产开发商、资本投资机构及养老机构、社区保健康复中心等机构对接,共同助力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创新与发展。

8 新时代养老 颐乐居.jpg

——“新时代 新江苏 新产业 新养老”颐乐居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月9日,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养老标准化试点单位之一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向各界展现综合性养老品牌化经营成果,展现长者幸福的晚年生活状态。

博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思考探讨、共享养老理念与经验。集团总经理谢志强作为江苏省养老行业代表,在《养老服务品牌建设与推广》主题论坛上以“从满足需求到精准服务的质变之路”为题发表演讲,从 “品牌发展之路”“品牌运营之路”“质变之路”三个方面展示了颐乐居在养老服务道路上不断探索钻研的十年心路历程;面对未来的需求变化,结合自身,在集团范围内提出了精准服务、精细化管理的“双精”目标,从传统管理向智慧管理转变,真正做到服务过程透明化,服务效果专人化。同时,谢志强总经理被聘请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特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