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2018年2月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15

会   员   动  态

 

1.山东省老产业协会.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2月3日,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由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张若成主持。会议听取了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代表第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

白玉光再次当选为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他表示,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和省第十三届人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优势,发挥协会职能,努力整合各方资源,搭建跨界、融合、共享、发展的平台,为政府建言献策,为广大养老人服好务。


2.金色年华.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金色年华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十年欢聚,百年同堂”主题春节联欢会

2月2日下午,浙江金色年华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2018春节联欢会。联欢会以“十年欢聚,百年同堂”为主题,各界好友齐聚一堂,挥舞才艺,互道祝福。表演者中最高年龄已达93岁,而在舞台上身穿旗袍、头戴粉花、手舞扇子、走姿优美宛如婀娜少女;小品《飞跃梦想》,讲述了敬老院内四位充满梦想的老人积极争取参加比赛的故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咖喱咖喱》等动感的舞蹈更是让老人们一饱眼福。春节联欢会把老人们记忆中的年味表现得酣畅淋漓,老人们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开心的像个孩子。


3宁波市颐乐园.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宁波颐乐园1300名老人共享年夜饭

2月8日,农历小年,宁波颐乐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寓意吉祥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灯笼、霓虹闪烁的彩灯,让具有江南韵味充满灵气的颐乐园年味十足。园内近1300名老人齐聚乐园席共享新春年夜饭。

沿袭了17年的新春年夜饭,也成为颐乐园文化的一部分。当市领导们来拜年时,老人一脸幸福地感慨道:“党和政府对我们很关心,在颐乐园生活真幸福!”


4.武汉市江汉区.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举办2018年老人新春团拜会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1楼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火红的鞭炮、喜庆的春鱼、生动的窗花、憨态可掬的“旺财”,呈现一派福享新春、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福利院300余位老人共聚一堂,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贺狗年新春的到来。

武汉市和江汉区的领导们也专程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新年礼包、鲜花,带来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为8位“六好老人”“六好门栋”“六好家庭”的老人代表颁奖,鼓励全院老人再接再厉,为创建温馨和谐的院寓环境共同努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江汉区文化馆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唱红歌、抽福字、送对联,美妙的乐声、动人的舞蹈,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


5.日照市社会福利院.jpg

——协会会员单位日照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日照市社会福利院在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员工和阳光助残志愿者们共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

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福利院职工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大受欢迎,老人们表演的歌曲《东方红》和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夕阳红的魅力;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更是为整个联欢会带来了活力。阳光助残的志愿者们也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最后,在歌伴舞《给你阳光》优美的旋律下,“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6.广州市老人院.JPG

——广州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老人院看望慰问老人

2月14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局长何镜清一行来到广州市老人院看望慰问在院老人和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候,关切地询问在场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新年福袋。在慰问中,何镜清局长仔细了解春节期间老人衣食住行、防寒保暖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老年病治疗中心,何局长勉励值班的医护人员,要切实提升医护服务质量,把每一位老人的冷暖和需求放在心坎上,给予老人们更优质的服务,使老人院真正成为老人们的幸福之家。


7.烟台市社会福利院.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欢欢喜喜过大年

2月15日,农历除夕,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象征着团圆的大红灯笼挂满了中心的每个角落,老人们用亲手制作的精美窗花为新春送祝福。为了让更多的老人和家人一起团聚过年,餐饮部的师傅们早早的忙碌起来,精心准备着年夜饭。慈善义工的朋友们也如约而至,同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包起了饺子。老人们品尝着丰盛的年夜饭,脸上笑开了花。夹着热腾腾的水饺高兴地说:“你们包的饺子真的太好吃了!这么多人陪我们过年,我们觉得特别幸福。”


8.淄博市社会福利院.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6日上午,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曲道际院长对福利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福利院2018年重点工作。会上,福利院班子成员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获奖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一线合同制职工的决定》。并为获奖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曲院长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务实苦干,共同谱写淄博市社会福利院2018年工作新篇章!



活  动  预  告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8年5月在北京召开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三五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有关方针政策、全面推进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为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推进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的工作部署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跨界融合、凝智聚力的优势,共议协会创新发展大计,经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将于2018年5月9日-10日召开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同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8日(周二)下午在北京胜利饭店报到

2018年5月9日至10日(周三至周四)开会,会期两天。

二、会议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三、住宿地点

北京胜利饭店:朝阳区德胜门外北沙滩3号

四、会议主要安排

(一)5月9日(周三)

上午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部分代表参加。

下午召开“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与会代表参加会议。

(二)5月10日(周四)

会议代表分别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各主题论坛,并参观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五、参会费用

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安排一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资料费、食宿费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参会报名

请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在4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http://cn.mikecrm.com/vu1fa5r进行报名。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