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2018年1月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2-09

会   员   动  态


1.思德库佛山.jpg

——协会副会长单位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与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广东联合举办2018年首期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班

2018年1月12日-14日,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与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期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班(总第23期)在广东省佛山市圆满结业,来自全国各地26个省市,50家养老服务相关机构的学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评估工作实际开展所需的根本理念与实施技巧而设计,理论与实操并重,深入浅出,丰富充实。通过培训提高了老年人能力评估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水平。经过三天紧张的学习,所有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圆满毕业!

2.四川省养老服务.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1月16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团拜系列活动在成都市召开,来自全国和四川省内各地的18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刘鸣作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8年工作。新的一年,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将重点抓好创新服务模式、创办和参与国际国内养老产业论坛、强化专业人才培训、制定行业标准等八方面的工作。

会议同期举办了“学校话养老”“养老人话养老”“专家话养老”“互联网话养老”“媒体话养老”五个新春话养老主题沙龙,表彰了2017年协会会员单位“年度之星”。

3.浙江省老年服务协会.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26日,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原政协副主席、浙江省老年学会会长徐鸿道、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孙树华、浙江省民政厅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省内100多家养老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孙树华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8年工作。同期向2017年度浙江省养老机构标准化绩效评估活动中的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

4.绿康颐养.jpg

——协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单位绿康医养集团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晚会

2018年1月21日,以“牢记使命 戮力同心打造新时代‘医养结合’绿康品牌”为主题的绿康医养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晚会在杭州隆重举行。集团总部全体员工、旗下各机构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了盛会。

会上,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绿康医养集团创立的第十一个年头,公司全年主要业务和经济指标创出历史新高,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主要工作任务。大会上同时向获奖的2个先进单位和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董事长卓永岳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5.金色年华.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被评为绍兴市“最美十佳养老服务单位”

2018年1月15日,绍兴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绍兴召开,绍兴市民政局领导及各养老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期发布了由绍兴市民政局和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共同评选产生的2017年绍兴市“最美十佳养老服务单位”。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被评选为绍兴市“最美十佳养老服务单位”之一。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厉培红在感言中表达了在未来养老服务行业发展探索中的坚定决心。2018年将不忘初心、创新服务,切实发挥“最美十佳养老服务单位”模范作用,为绍兴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做贡献。

6.宁波市社会福利院.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宁波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

2018年1月22日下午,宁波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科室和班组的13名负责人悉数上台亮相,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会议期间,福利院党支部宣读了年度表彰决定,同时向先进科室、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福利院负责人陈海英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将单位的发展与个人发展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坚持有所思、有所为、有所获,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安全、全面的发展。

7.常州市福利院.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常州市福利院举行2017年度志愿者、爱心人士答谢会

2018年1月18日,常州市福利院举行了2017年度志愿者、爱心人士答谢会。活动旨在向常州市福利院2017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弘扬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答谢会上,福利院领导向优秀志愿者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向爱心人士授予了锦旗。在分享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环节,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环境监测孙主任谈了与院内老人开展活动的感受,让在场的各位深受感动。院内老人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老人们合唱的曲目《感恩的心》,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暖暖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