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到武汉市社会福利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4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率领民政部调研组一行6人,在武汉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惠霞、省民政厅厅长彭军、副厅长赵显富,武汉市副市长李忠、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武汉市民政局局长李国汉、副局长张明武、高顺文等陪同调研。

1.jpg

2.jpg

黄树贤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市社会福利综合大楼一楼附属济民老年医院门诊部、五楼中医康复科,十二、十三楼老人养老生活区。参观期间,黄树贤边走边看,听取武汉市社会福利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院医养结合、服务质量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3.jpg

4.jpg

在一楼大厅,黄树贤在该院设立的习总书记讲话墙前驻足,向现场人员讲解传达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养老工作方面的精神。

5.jpg

黄部长探望了卧床的百岁老人颜望芝,还给老人送上了一束鲜花,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6.jpg

在武汉济民老年医院中医康复科,黄树贤走进300平方米的运动治疗大厅、针灸治疗室、物理治疗室,仔细询问老人们康复理疗效果。

7.jpg

黄部长询问老人康复效果。

8.jpg

仔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是否住得满意,过得开心?

9.jpg

在房间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

10.jpg

黄树贤部长对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他对该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二要继续抓好硬件、软件建设,创造更多、更好的养老工作经验在全国交流,真正走在全国养老行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