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福清市金桥老龄综合服务中心获评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13



在全国第八个“敬老月”和老年节来临之际,930日,我省在福州市老年大学举行2017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省老龄委主任黄琪玉出席仪式,并为我省荣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的28家单位授牌。



福清市金桥老龄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这28家单位中的一员,深感任重道远。毛青是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她告诉我们,根据全国老龄委的统一部署,省老龄委自20129月起就在全省开展创建敬老文明号活动。一直以来,金桥老龄服务中心就紧紧围绕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的主题,坚持为老服务,落实惠老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内容的创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促进了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毛青表示,福清市金桥老龄综合服务中心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基层,注重实效,以荣誉作为动力,将更加积极组织开展以丰富养老服务内容,提高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为核心的敬老活动。给那些高龄、失能等困难老年人及特殊家庭老年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