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佳木斯市养老服务质量专题培训、养老 服务培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图片1.png

2017年9月26日,在佳木斯市图书馆六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全市养老服务质量专题培训、养老服务培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佳木斯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表彰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星同志、市民政局副局长原菊英同志、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副院长刘永东同志、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高超同志、各县(市)区民政主管局长、市民政局福利科、老龄办相关工作人员、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

此次会议首先由民政局副局长原菊英同志传达了高晓兵副部长在2017年8月18日全国养老服务质量会议上关于聚焦问题抓好整治确保养老院服务质量明显改善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png

为提升养老服务工作的质量,培训合格人才、市民政局决定授予佳木斯技师学院、佳木斯市蓝创职业培训学校两家为养老培训基地;授予佳木斯市老年公寓、佳木斯市东风区老来福养护中心等12家为养老服务实训基地,并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5.png

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高超同志宣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决定,并现场颁发奖牌、奖状;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介绍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现状,对养老协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养老服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秉承宗旨,努力工作,发挥应有作用,切实负起责任,为全市养老服务业实现良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佳木斯市养老培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及佳木斯市养老行业服务协会表彰大会结束后,各养老机构院长继续参加全市养老服务质量专题培训。

图片6.png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佳木斯市民政局福利科科长潘靖伟同志讲解《养老院服务质量整治指南》;二是请技师学院刘婧瑜老师对养老机构院长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们更加明确抓好养老服务业功在当代、利在后人,我们责无旁贷今后市民政局及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将以促进全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为宗旨,统筹、整合全市养老服务资源,推进养老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提供养老服务,携手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