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考察团深入不老山庄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2

随着中国银发浪潮的来临,社会老龄化的进一步发展。依照中央于“十三五”期间关于养老工作的规划布局,各级政府积极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9月19日上午,在不老山庄总裁尤利军的接待下,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陈璐副主任带队一行70余人考察团深入不老山庄进行考察交流。不老山庄指导单位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陈东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雪陪同参观考察。


不老山庄运营管理团队专注养老十六年,开创养生式养老先河,已服务长者8万多名,入住长者年龄最大的已达104岁高龄。不老山庄以独特的“跳出养老做不老”为理念,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经营,在养生养老、候鸟养老、老年娱乐、老年营养膳食、精细化管家养老服务等方面建立起了成熟完善、科学先进的养老服务体系。探索出了一条可持续深化发展、不断创新、不断融合、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养老服务路径。

10.jpg

本次西城区什刹海街道考察团在陈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养老机构一线,汲取行业先进经验及管理模式。优雅清新的住区环境、便捷适老的配套设施、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细致贴心的养老管家体系、快乐健康充满活力的入住老人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不老山庄综合性的养老产品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

什刹海街道陈主任表示,此次来到不老山庄交流考察,就是希望通过了解并引入养老行业先进经验,推动社区养老事业建设。这次考察可谓不虚此行,通过深入交流不老山庄的模式及服务体系,考察团成员对养老行业现状的理解大为改观。一扫之前社会上认为养老院的老人缺乏活力、养老院是孤老院的误解。

13.jpg

陈主任非常认同不老山庄的模式、理念,其经验值得借鉴,对于今后建设社区养老工作提供了先进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将加快社区以“政府扶持、协会参与、市场运作”为核心的多元化养老服务建设。希望专业养老机构投入更多的力量,要发挥有关社会组织作用,参与到社区养老工作中来。要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14.jpg

此次考察交流为推动社区养老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不老山庄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养老事业建设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