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浓情教师节 爱驻颐养居

发布时间:2017-09-18

1.jpg

丹桂飘香、柔风送爽。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场以“浓情教师节,爱驻颐养居”的主题活动在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一楼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青白江尚沃智能幼儿园、青龙健身队、文娟舞蹈队、凤翔社区老年协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爷爷奶奶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2.jpg

9:00活动正式开始,颐养居执行院长卢云华致辞。她向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在场的所有教师以及九月生日的老寿星致以深深的祝福。她在致辞中讲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是生活的宝典。青白江红阳颐养居走了一条“比医院多一个养老功能,比养老院多一个医疗功能”的特色道路,使养老服务和医疗服务有机结合,相比于传统的满足于衣食住等日常生活需求的养老方式是极大的突破。青白江红阳颐养居注重亲情化照护、个性化服务,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服务——黄风湿·颐养居的集医疗、养老、康复、颐养乐园为培育特色的服务典型、服务标兵;以“颐养之声”院内广播、“颐养之星”艺术团、“颐养之窗”院报为平台,不断满足老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并将制作“福寿榜”、开展“颐养福星”、“五好老人”评比活动,为在院老人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快乐的颐养乐园!

3.jpg

气势磅礴的舞蹈《中国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小朋友和文艺团志愿者们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绘声绘色的表演赢得台下老人们掌声雷动。

4.jpg

老师是烛光,燃烧自己释放光芒;老师是翅膀,带领莘莘学子在知识的世界里翱翔...活动中,12位幼儿园小朋友为在颐养居休养的退休老教师送上了写满真情祝福的节日贺卡;卢院长带领员工为九月生日的老寿星们送上了凝聚着爱和尊敬之情的康乃馨。看到眼前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爷爷奶奶们眼中充满了慈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5.jpg

文艺表演结束,老寿星和教师们移步五楼会议室在卢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一个小型座谈会。

6.jpg

7.jpg

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快乐歌》,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然后享受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员工和老人其乐融融,这一刻是多么的温馨和幸福,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有人说,教师如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令人在无助时感到温暖;有人说,教师如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令人在孤寂时获得心灵的慰藉;也有人说教师是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巨匠,用双肩承载着民族腾飞的希望,传播着社会进步的能量。为了培育国之栋梁,您们呕心沥血,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染霜,从慷慨激昂到退休还乡,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奉献着青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恭祝您们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也祝愿所有的老人天天开心、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