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绿”动全场,人气高涨——绿康医养集团成功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06

8月6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落幕。绿康医养集团展位持续火爆,来访人员骆驿不绝。

已成功举办六届的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已经成为国内外养老服务业影响最大的品牌展会,本届展会秉承“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宗旨,共设12大主题展区,22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


绿”动全场    人头攒动



8月4日上午9时,展会正式开展。从展区E3入口蜂拥而入的观展人群便被一抹健康、纯粹的“绿”和大气醒目——“绿康医养  中国医养结合引领者”所吸引。

在“医养结合”展区核心位置的绿康医养集团展台,开展第一时间便被观展人群包围。面对前来咨询、索要公司介绍资料、参观展台的众多人群,展位上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领导关心,行业追捧,媒体关注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的陪同下,参观绿康医养集团展位


展览期间,绿康医养集团火热的展位气氛还吸引了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的到来。张梅颖副主席在展位电子屏幕前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绿康之歌——《一路有你》的视频MV,在听取了绿康医养十多年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后,点头表示肯定。

此外,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浙江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和浙江省社会福利协会秘书长沈小平也亲临展会现场。




同时,国内外50多家投资机构、养老机构、医疗器械公司、医药公司、新闻媒体等前来洽谈、咨询,寻求合作。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副总经理王宪辉、行政总监贾希敏等也为老年朋友以及前来咨询合作的业内同行、供应商等作专业、耐心的介绍与交流……董事长卓永岳还在现场接受了北京晚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与他们深入交流“医养结合”。









有亮点,有期待,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



作为医养结合展区的重要参展商,绿康医养集团展位新颖、大气的展位布设和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展现了绿康医养集团专业化、整体化、精准化、标准化的医养护康一体化服务特色,在众多养老机构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询问、了解。




“你们绿康医养的规模很大啊,有这么多家医疗养老机构,卓永岳董事长的理念很贴近我们老年人的需求。”一位老大爷指着展台上绿康机构分布图对工作人员说,“我杭州有亲戚,正想找家靠谱的养老机构,相关资料可以给我一份么?我看看,推荐他去你们那儿……”



 “小伙子,我想问问,你们机构做不做旅居养老这块,我和老伴,还有一些老姐妹也想体验一下?”一位带着小花帽的奶奶拉住滨江绿康阳光家园的工作人员,询问起了滨江绿康旅居养老的情况。绿康旗下最大规模的“公建民营”项目——滨江绿康阳光家园是绿康医养集团展位一大亮点。



 

老博会期间,绿康医养集团展位共接待来访人员2000多名,发放企业宣传资料3000多份,其中600多名老人现场填写了养老需求意向登记表,不少北京老人还希望绿康医养能在北京当地设立新型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并表达了对入住绿康医养的美好期待。











来源:绿康医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