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不老山庄:将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微信图片_20170802163456.jpg

    不老山庄、不老生活将于2017年8月4~6日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参会人员有来自世界各地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养老服务领域的政府部门、养老服务机构、品牌企业等。博览会重点围绕当前养老服务业重点关注的老年人宜居建筑、康复护理服务、保健养生服务、信息化服务、文化服务、社区居家服务、养老服务人才培训、服务品牌推广等主题设置展区。

    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既是展示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动态的平台,也是了解国际养老服务业最新发展的重要窗口。博览会的举办,不仅为各国交流养老服务最新产品、技术和信息提供了平台,也对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全民养老健康意识,推动养老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老山庄、不老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预祝本次博览会办成一个高水平、有特色、成果丰硕的专业盛会”。 不老山庄是提供全方位养老服务的机构养老品牌,以“健康养老”为核心服务于老年人群。突破传统养老模式健康短板,运用现代养生式养老的服务理念及三大管家服务系统,并配套养生调理、运动娱乐、文化庆典、开心农场等高品质养老服务,进行科学、健康的全方位呵护,为更多长者营造幸福晚年生活。 

    不老山庄延庆基地(天开瑞祥养生养老院)坐落于北京“夏都”延庆康庄,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配套设备设施齐全,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入住。不老生活是专为退休长者全方位打造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整合了各种行业和资源,提供5大类100多项养老服务。 不老生活实行连锁化、品牌化运营。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专业化服务为依靠,是社区老年人家门口的“服务管家”,使老年人不离社区就近享受方便快捷的养老服务。




来源:不老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