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心”向荣,团结一致——儿童福利院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院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团队凝聚力,7月14日,市福利中心儿童院于综合楼4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新心’向荣”的团队建设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31163106.jpg

                                                         专业的心理老师带领大家开展破冰

 

活动一开始由心理老师带领大家做放松训练,一套简单易行的办公室瑜伽下来,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大家开始有说有笑。通过123循环报数方法,现在人员被打乱分成了三组。接下来的自我介绍有点不一样哟!

     每组只能派一名代表,3分钟时间内,每个人需向其他组员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爱好等信息,每组推选出的代表需在30秒内尽可能多的说出自己队伍的组员信息,信息量最多的获胜。准备时间内3个小组各自为阵,围绕在自己代表身边介绍自己,一时间好不热闹,这样难得的交流机会不仅让小伙伴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最终,第二小组脱颖而出,队员们获得了特制的“大红花”奖状。

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的是解绳索环节。当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时,一位老同志不禁感慨,在年轻同事热情洋溢的脸上看到了真诚,在年长同事喜笑颜开的脸上看到了感动,不禁想起了自己八几年读大学的情景。

    几次的交叉把彼此牵着的手打成了结,然后大家共同努力再把结解开,恰似工作的点滴一般,分歧虽不可避免,但我们需要的是梳理症结和尝试化解的勇气。

 

来源: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