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高品质养老、颐养居温馨家园 ——庆“八一”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7-07-28

     90年前,南昌城头冲锋的号角,如同浩荡春雷,宣告了人民武装的诞生,造就了一支人民的军队。这支军队用鲜血筑成了共和国的不朽丰碑。从此,中国军人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同在,中国军人的使命与人民的利益同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年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在二楼隆重举行了一场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28170208.jpg

     颐养居执行院长卢云华致辞,感谢抗战老兵们在战争年代为维护和平而战、正义而战、为维护祖国尊严而战。我们特别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颐养居全体员工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一切为了老人、为了一切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服务宗旨,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将颐养居打造成一个让儿女放心、老人舒心、员工安心的温馨大家园。

     青白江同井村舞蹈队和韵晨太极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红梅赞》、《草原祝酒歌》等舞蹈热情大方、动感欢快;太极扇和太极拳等表演刚柔并进、轻灵圆活......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颐养居邓婆婆特意上台献唱。虽已古稀之年,但丝毫没有妨碍她今天在台上的精彩演唱,她那真诚、热情的态度让人心生感动,台下的爷爷奶奶们都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