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医疗养老督查组走进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爱心护理护养院

发布时间:2017-07-24


7月19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医疗养老督查组在省、市老龄办、黑龙江省民政厅、哈尔滨市民政局、省、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爱心护理护养院。

督查组领导一行走访参观了护理院护理区、护养区、康复治疗区及功能活动区,对护理院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医养结合”特色、内控管理、人员结构、医疗护理康复区域划分、责任担当与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走进老人入住房间与老人及家属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参观、走访调研,督查组领导对我院医养结合特色服务、内控管理体系、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养老机构及老人家属普遍关心的医保问题、人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督查组希望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工作人员能够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和标准,解决更多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失能、失智)的老年人的养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