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辽宁亲和源举行大型联欢会,迎全国各地候鸟养老会员入住

发布时间:2017-07-21

2017718日,辽宁亲和源喷泉广场灯光如昼,人头攒动,今夜这里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欢迎上海亲和源及全国各地候鸟式度假会员入住辽宁亲和源联欢晚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各地候鸟会员、辽宁亲和源会员、亲和源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本次联欢。

微信图片辽宁_20170721160721.jpg

为丰富节目内容和提升联欢会质量,特别邀请新城社区老年艺术团参加本次联欢会。他们带来的舞蹈《好日子》、《北江美》、《祝福祖国》;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小合唱《亲和源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节目深受广大亲和源会员喜爱。

亲和源员工为晚会献上保留节目,舞蹈《小苹果》、《火红的莎日朗》、《开门红》;男生独唱《粉墨人生》、《夜来香》;评剧《花为媒》,更有辽宁亲和源会员为欢迎候鸟度假家人到来而献上的《滚滚长江东逝水》、《糊涂的爱》。候鸟度假会员也是多才多艺,一首小合唱《社会主义好》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亲和源董事长李云华女士《今夜无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也是亲和源文化建设中的欢乐之夜。

几年来,辽宁亲和源将文化建设与丰富会员老人日常生活相结合,除了日常安排丰富多样的活动,每逢重大节日和中国传统节日,都会举办大型演出、联欢宴会等活动。用“热心、爱心、真心”服务,让会员老人“呆的舒心、住的放心、玩的开心”,用“创新、温馨、用心”服务,打造五星级服务品质,使亲和源真正成为“至尊老人的家”。

 

来源:辽宁亲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