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三桥老年公寓——西安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和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曹鹏院长发言分享公寓优秀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7-07-2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工作的开展,根据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安市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民发2017﹞126号)文件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的实施意见》(市政办发2017﹞5号)文件精神,7月14日,西安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和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在止园饭店召开。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福利与社会事务处处长刘绪勤、西安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王子金、西安市卫计局家庭发展处处长于涛西安市民政局福利处副处长张执兵等领导参会并讲话。全市各区县民政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社会福科科长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就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和有关养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作为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公寓曹鹏院长作为会议嘉宾发言,她以“落实标准化要求,提供优质化服务,为长者打造颐养家园”为题,从六个方面讲述了公寓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进行的硬软件环境改善、制度标准的完善、服务质控的实施以及专业化人才队伍的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建立,表明了公寓全面持续提升“以老年人为本”的服务思想、决心和行动,受到了与会领导及业界同仁的肯定。

与此同时,会议对养老服务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工作的投保、保金、理赔等流程进行讲解。此次会议是西安市积极落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会议,对全市全面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完成好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