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朗和:好的养老机构都重视这些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0


开业在即,为了更好提升朗和品牌,为入住长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7月14日,朗和杭州国际医养中心组织紧急救助及院感控制的培训讲座,讲座由护理部护士长彭依、护士任财权现场授课。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掌握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及时合理的施救,为医护人员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此次培训全体员工参加,并在培训结束后对每一位员工采取了实物操作的考核。

培训老师采取理论与示范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从心肺复苏的院内、院外急救、除颤、心肺复苏的步骤、手卫生标准的七步洗手法等几个方面,提醒院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做好卫生管控,遇到紧急情况 积极做好应对。

     

          白巍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朗和作为医养结合型的高端养老机构,肩负创“老年品质生活“的社会责任。长者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养老公寓的管家、还是医生、护士,以及保洁、厨师、工程、文职行政人员,都要把入住长者的生命健康视为头等大事,切实掌握急救、卫生预防的基本技能,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全体员工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当前老年人突发应急管理工作,急救、卫生安全知识储备的新形势,不断健全完善老年人应急管理与预防的机制和体制,充分吸收和借鉴老年人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的成功经验,全面提高预防和急救处置能力,提升全体员工应对突发风险水平,切实保障入住长者生命安全。

培训讲师讲解全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

培训讲师示范“7步洗手法”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

                                                                                                                                              全体员工逐个考核,未通过的须参加复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