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关爱夕阳晚晴 陕西电视台“健康好生活”栏目携手西安交大二附院专家团队莅临公寓义诊暨省慈善协会诚食小分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6-12

阳光明媚晴方好,德艺双馨爱至诚。6月10日上午,陕西电视台“健康好生活”栏目携手西安交大二附院专家团队莅临公寓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与此同时,陕西省慈善协会诚食小分队如期为本月寿星烹制爱心生日宴,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健康好生活》《孝影贤声》《陕西大卫生》栏目主持人闫毅主持。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外联部部长买秋霞以及消化外科主任医师王宝太、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张岁龙、老年内科副主任医师冯建军、干保副主任王晓辉、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杨颖、呼吸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孙明珠、全科主治医师杨楠,省慈善协会诚食小分队志愿者及陕西电视台《健康好生活》栏目全体工作人员亲临活动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发表了讲话,她讲道,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老人健康更是医者仁心的职业使命,此次义诊是交大二院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的具体行动,祝愿所有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快乐。

公寓院长曹鹏温馨致辞,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带领公寓爱心团队传递这份正能量,让老龄事业更加美好。

义诊现场,心血管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神内科的专家为老人量血压、听心肺,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细心宣讲老年疾病防治知识。

在公寓餐厅,诚食志愿者们精心烹制的生日餐新鲜上桌。所有爱心人士一起为本月寿星唱起生日歌表达了真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李爷爷说,这么多的专家亲自到公寓来为老人看病,真是不简单,这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是件极大的好事。《健康好生活》栏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和点赞。


来源:西安三桥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