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鄂尔多斯市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培训班在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10日,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主办的鄂尔多斯市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培训班在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举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忠、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文喜、区民政局副局长傅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54家公办、民办养老机构和乡镇敬老院的110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1.png

此次培训围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修订教材《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安排3天的课程,由达拉特旗安全工程师秦俊启担任主讲。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旨在通过理论知识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案例,使参训人员真正掌握救人自救能力,增强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意识,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地位。

图片2.png

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凭借其优质的硬件设施和四年以来稳定的管理运营,曾被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评为“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被市民政局选为此次培训场地。今后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将继续承接自治区、市、区的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王瑞            电话:0477-3154223

单位:东胜区民政局    部门: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

地址:东胜区罕台镇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民政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