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李金泽荣获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暨湖北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1日,由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武昌区社会福利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和湖北省养老机构协会承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暨湖北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昌区社会福利院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由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两部分组成。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选拔和角逐,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护养中心李金泽护士长荣获此次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一名。武汉市民政局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竞赛也得到了湖北省民政厅和武汉市民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附属武汉市福惠医院护士长谭小英作为全国养老护理员考评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的执裁工作。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是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