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四川省成都市再军爱心护理院:再军志愿者文艺团阳光村少年儿童培训班孝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5

8月6日一大早,阳光村活动室外格外的热闹,再军志愿者文艺团阳光村少年儿童国学、书法、美术培训班的学员、老师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村委会,为老、弱村民们进行文化、文艺、医疗关爱活动。近百余村民参与活动,尽享幸福时光。

9时许,少年儿童在辅导老师及志愿者的“武装”下,个个手拿竹简、身穿汉服,有模有样的登上表演场。近一个月的个国学“弟子规”学习、排练,儿童们的“弟子规”终于与村民、老人们亲切会面。通过学习、体验“弟子规’现场儿童演员们纷纷给老人搬凳子、端汤送水,老人们感慨:“孩子们带我们走进童话般华丽的汉朝。弟子、圣训、孝爱唱响和谐邻里、家庭、社会的美妙音符”。
 

本次再军志愿者文艺团少年儿童的“弟子规”、再军爱心护理院志愿者免费体检、健康讲座、免费为村民提供营养汤等贴心服务使村民、老人度过一个安详、惬意的周末。


  1.jpg2.jpg

   3.jpg4.jpg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再军爱心护理院简报
(协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