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江苏省老年公寓:“老人在我心中,我在老人身边”——贴心服务活动动员暨公寓志愿者队伍成立

发布时间:2016-08-02

7月28日下午,公寓召开了“老人在我心中,我在老人身边”贴心服务活动动员暨公寓志愿者组织成立大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江苏省老年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吕承军对此次贴心服务活动进行了布置,强调本次贴心服务活动是以“老人在我心中,我在老人身边”为主题,以“进一步提高住养老人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住养老人服务获得感”为目标,要求全体员工以老人为中心,走近老人身边,了解老人需求,倾听老人故事,挖掘和弘扬公寓正能量,努力营造阳光、温馨、和谐的养老氛围。
    江苏省老年公寓“爱心助老”志愿者团队也在此同时成立,“爱心助老”志愿者活动与本次的贴心服务活动相得益彰,它是本次贴心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有益补充,它本着公寓“以老为本,为老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做需要我们做的事情,从而进一步提高老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会上,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明霞宣读了志愿者队伍实施方案,养老护理员陈卫代表全体志愿者就“爱心助老”志愿者团队的成立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坚定了全体员工以老为本,为老服务的决心。
    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主任王震宇指出,此次贴心服务活动的开展和“爱心助老”志愿者团队的成立,意义十分重大,是加强公寓内涵建设,打造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践行以老为本,为老服务的服务宗旨,树立“一切为了老人”的敬业精神。通过这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夯实服务基础,激发服务潜能,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全体员工要以两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同心同德,敬业奉献,为公寓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进行到最后,伴随着青年志愿者之歌在会场上响起,王主任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志愿者真诚宣誓,牢记志愿精神,传承孝道文化,敬老助老,从我做起,为建设和谐家园而努力奋斗!

              201607291714378141.jpg 

              20160729171427885.jpg 

——来源:江苏省老年公寓网站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