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我院召开年中分析暨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30

(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理事单位)

图片3.png

近日,我院召开年中分析暨安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管理方案,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会上结合安全专题进行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陆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何志海副院长结合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陈永珍、许丽芳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工作进行安全分析,同时三位副院长就做好下半年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健全制度、落实责任、严格管理的要求,希望全体职工认真贯彻,抓好落实。随后,孙惠忠院长对上半年度全院上下围绕服务好和保障好全体服务对象这一中心任务,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职工“四讲六看”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立足托底保障、服务民政大局、发挥示范辐射、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进行肯定。

最后,就下半年工作结合安全形势,孙院长提出“七着力”要求:一是着力强化思想政治道德教育,在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院职工中深入开展“四讲”及每月系列主题活动;二是着力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一方面健全、完善制度、流程、规范、岗位工作任务,另一方面重点加强制度、规范执行,岗位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着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推进信息惠民工程,推进儿童类家庭养育,实施“个性化行动”计划等;四是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加快管理梯队建设,加强专技业务人员专业培养;五是着力抓好收治管理工作;六是着力推进省文明创建工作;七是着力抓好示范辐射工作。

(来源: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