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南京康龙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随协会参加2010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01-28

12月3日是国际助残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特邀协办的2010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本馆召开。南京康龙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随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参展。

南京康龙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康复医学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的企业。公司通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占百分之九十八,硕士以上学历占百分之二十。同时拥有商务办公楼,生产基地,形成了雄厚的技研力量,先进的生产手段,外呗的质保服务体系,公司已经通过江苏省食用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质量体系考核,目前公司拥有新技术研究所、生产规划部、市场拓展部、售后服务部、商务部等机构。已涉及电子、计算机软件及应用、传感技术、信息、网络技术、自动控制、机械工艺等领域。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神经康复、骨科康复、儿童康复、亚健康干预等康复设备,具体有:物理治疗类(牵引系列、重要熏蒸、按摩床等);电疗(低周波、电脑中频、超短波、微波治疗仪、激光灯);磁疗、蜡疗、声疗、光疗、水疗、运动作业类(康复训练、康复评定等)、言语康复、心理康复等近四百种康复医学和亚健康诊断设备。产品分布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