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延庆电视台《妫川骄子》聚焦天开瑞祥不老山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4-12-22

2014年12月21日,延庆电视台《妫川骄子》栏目播出了不老山庄总裁尤利军的人物专访,专题片以“尤利军——从洗碗工到全国首家养生式养老院创始人”为题,讲述了他一路艰辛坎坷的创业历程,失败曾将他打倒,却从未将他打败,百转千回之后,他终于站在了养老行业的巅峰,傲视群雄。
尤利军1976年出生于北京延庆,中共党员,高中毕业后参军入伍,部队熔炼了他坚强执着和百折不挠的性格。
    2001年,凭借着对健康事业的热爱和传承祖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与创业伙伴们在长春成立了第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于贡献突出,被当地评为“优秀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
    2007年,他斥资千万在北京延庆县建立了“珍珠泉养生基地”,被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指定为“健康养生示范基地”,同年荣获延庆县“十大优秀共产党员”及“北京延庆十大杰出创业青年”称号。
    2009年,他怀着“打造健康百岁人生 造福人类生命健康”的远大志向,凭借在养生行业10年发展的厚积薄发,用胆魄、用实力、用智慧,进行了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打造了国际一流的生命保养机构——天开瑞祥•不老山庄,变成了老人健康生活的乐园。
    2013年10月13日,不老山庄成立十二周年暨天开瑞祥养生养老院隆重开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出席。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授牌不老山庄为“全国养老服务行业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2014年,不老山庄还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颁发的首届福利文化研讨会“福利文化建设贡献奖”。
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晨练、暮舞,文艺汇演、节日庆典、庆生会、书画展、合唱团、手工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