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陕西省西安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西安三桥老年公寓(协会理事单位)举办西安市爱心护理院养老护理员中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2-02

2014年12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西安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承办、西安三桥老年公寓协办的西安市爱心护理院养老护理员中级培训班在三桥老年公寓“行知课堂”举行。
此次培训共涉及三桥老年公寓、西安临潼金秋乐园、西安未央老年中心等12家爱心护理院的近60名护理人员。西安市老龄基金会专门聘请了陕西省人民医院主任护师赵丽带领的教师团队为培训班授课。从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三个环节进行培训,让学员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西安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刘忠明寄语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调高技能、护理好每一位老人。三桥老年公寓副院长曹鹏最后表示,希望大家努力掌握护理技能、熟悉护理操作技能、并把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