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合众公益:2014“能帮就帮,合众助学”横县助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4-09-08

9月6日上午8时,20多辆私家车,近100名爱心人士组成的合众助学行车队整装待发,前往广西省南宁市横县南乡镇桥板乡与那里的38名贫困孩子一起提前迎接中秋节!
盛夏时节,烈日炎炎,大家的热情就像天上的烈日般火热,只希望赶快到达目的地,快一点见到他们牵挂的那些孩子们。经过近3个小时的路程,爱心车队终于到达了桥板小学--- —所建在山顶上的学校。
助学行资助仪式上,韦凯敏先生、覃丽莎女士给孩子们送来的精美月饼让本次助学活动增添了许多节日的色彩。当爱心人士把每人500元的助学金交到孩子手中,孩子们眼里满是感激。为了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敬意,孩子们递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没有华丽的言语,只有几句简单的告白,却是他们发自肺腑的感恩。
书籍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由爱心会员曾炜琼、黄晶菁共同为桥板小学捐赠了1个价值2万元的爱心图书室,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学期刚到来,捧着由爱心人士亲手送上的每人500元助学金、爱心人士送来的月饼,以及捐赠的图书室和文体用品,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叔叔阿姨!”孩子们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是由南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横县教育局、合众人寿广西分公司共同主办,广西合众助学俱乐部承办,旨在帮助贫困学童顺利完成学业。合众人寿广西分公司自08年开业以来,与南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了“能帮就帮,合众助学”活动,深受广大爱心人士青睐,至今共举办了85次,捐助近3500多名贫困学子,捐赠款物累计2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