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汇晨养老机构管理有限公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党委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17

2014年10月17日,北京汇晨养老机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成立大会在汇晨老年公寓(北七家项目部)隆重举行,汇晨公司是北京市第一家建立党委的民营养老企业。入住公寓的党员长者、汇晨公司党员、领导和部分员工参加成立大会。朝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组织科长李彦斌、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兼区工商联副主席王素荣、副书记戴昌军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该公司党委书记刘树桂首先向大会做汇晨公司党组织筹建工作报告,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兼区工商联副主席王素荣向汇晨公司党委授牌,刘树桂书记就今后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宗旨和要点进行了大会发言,党员代表左淑卿也进行了大会发言。汇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剑向大会致辞,他说:公司党委的成立是汇晨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公司行政领导将尽一切力量支持党委工作。朝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同志在成立大会的讲话中,对中央关于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及朝阳区非公经济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汇晨公司党委学习和借鉴他人的有益经验,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员长者的积极性,创新工作,紧密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党建工作,为汇晨的健康发展,为繁荣我国的养老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