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祝贺山西运城华荣不老生活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23日,由万谦养老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禧康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建的山西运城华荣不老生活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华荣不老生活馆举行。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等多个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组织、机构的领导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冯晓丽会长、运城市民政局陈汪利局长分别上台致辞。冯会长对项目的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华荣不老生活在全国老龄化问题日益加剧和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时期,能够倾注全力为社区老人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养老服务表示了肯定。并在讲话中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华荣不老生活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示范项目顺利落成运营,是华荣不老生活对于“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具体落实,也是不老生活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前为社区长者赠送的一份厚礼,值得认可和欢迎,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一定会给予全面支持和帮助。

2.jpg

陈汪利局长对项目的正式运营表示了殷切地期待,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华荣不老生活发挥示范效应,全面拓展健康养老服务内容,满足老年人的多样化养老需求,来推动运城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3.png

随后山西省民政厅养老处张维瑞副处长宣布华荣不老生活运城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示范项目正式启动,近百位周边社区老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4.png

5.png

活动中,运城市原政协主席柴林山为华荣不老生活馆赠送了亲笔题词撰写的贺匾。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陈东升为华荣不老生活授牌,华荣不老生活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6.jpg

7.pn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运城市原政协主席柴林山、运城市工商联主席远勤山、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忠、万谦养老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尤利军、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王高、禧康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丽共同为项目剪彩,并和其它领导一起与现场老人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万谦养老总裁尤利军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华荣不老生活馆。

0000.png

10.jpg

山西运城华荣不老生活馆位于运城市盐湖区,临近运城市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周边交通便利、景点众多,关帝庙、鹳雀楼、永乐宫、普救寺、以及临猗双塔、运城盐湖等百余处风景名胜驰名中外,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具备寻根祭祖、黄河风情、德孝文化等优质人文、旅游、环境资源。场馆总建筑面积近2700平米,适老化配套设施齐全,内设无障碍通道、智能化总控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文化娱乐中心、老年学堂、多功能会议厅等功能性中心及设施,可为长者提供日间照护、呼叫服务、助餐助浴、健康管理、文化娱乐、旅居出游等多项高品质健康养老服务,是专为社区长者打造的全方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万谦养老在全国疫情初战告捷的同时,统筹谋划发展,服务创新思维,充分利用品牌优势资源,以社区养老服务为切入口,在运营体系管理和康养基地建造方面,充分汲取与发挥不老山庄、不老生活、不老乐游的成功经验,提升服务品质。结合万谦养老先进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打造融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为一体的新型养老社区服务模式,加强品牌建设,全面培育发展,以更多的社区养老幸福工程示范项目来满足社区老人对居家养老、旅居体验、健康管理、老年文化服务等多样化需求,以此带动全国社区养老服务事业的逢勃、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