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2323.jpg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协会大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33333.jpg微信图片_20221020094627_副本.jpg

观看完大会现场直播后,协会全体党员职工倍受鼓舞。党支部书记冯晓丽表示: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隆重召开、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协会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将在大会召开期间,按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好阶段性学习,重点领悟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改善提高民生福祉的决策部署,思考社会组织在服务大局中的工作定位,奋发前行,有所作为。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