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养老机构护理部主任培训班”“全国养老机构护理主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加快养老机构中层管理者的专业培训,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福协”)与国内在线教育品牌机构合作,倾力打造的中福职教养老英才培训平台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首次向行业推出养老机构护理部主任、护理主管线上培训精品课程,并面向会员单位限额提供免费培训名额(详见培训通知)。

本次培训课程重点针对养老机构护理部管理者、护理主管能力提升的迫切需求,总结国内外养老机构护理服务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创新养老机构护理服务的培训模式,组织来自行业和院校经验丰富的专家共同设计、研发的养老机构护理服务与管理的全新课程。

在线学习期间,安排小组讨论以及专家、辅导教师答疑、指导等多种形式,再现真实情境,强化学习体验,注重成果输出,让参训者从老年照护服务认知和管理实践能力方面得到快速提升。

为方便一线工作者,配套开发了小程序,学员可通过移动终端(微信小程序搜索“知识阶梯 在线课堂”进行登录学习即可)随时随地上线学习,并在线上与教学团队和其他学习者进行互动,分享学习心得及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将为“十四五”期间快速提升养老机构护理服务和管理的质量与水平发挥重要的引导作用。线上培训率先向中福协会员单位开放,提供免费培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来源: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