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协会动态

2019年老年健康管理技能实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8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会员单位健康管理水平,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需求,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和浙江青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南养生文化村承办的“2019年老年健康管理技能实务培训班1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江南养生文化村举办,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孟凡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东升主持。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40多位老年健康管理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

孟凡莉副会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了老年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国家高度重视老年人健康养老问题,出台发布的相关文件中明确提出要加强老年健康管理,健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她希望能过通过此次培训为养老服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养老服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最后,她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在高水平授课专家的指导下,能学习到专业知识,掌握到专业技能,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为老年人健康生活提供保障。将所学的专业技能知识尽快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积极推动机构专业化服务水平的提升。

18日上午至19日,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孟凡莉、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系讲师陈燕、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系讲师王大辉、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系讲师沈歆等专家,分别以《老年健康管理概论》《健康危险因素干预》《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老年康复高血压管理》《健康测量》《健康风险评估》《老年人健康运动》《老年人糖尿病健康管理》为题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班期间,授课专家分享的先进的健康管理体系及实践经验,理念创新、内含丰富,学员们收获颇丰、成效显著,切实推进机了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老年健康管理技能水平,为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结业仪式上,协会领导向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学员颁发了2019年老年健康管理技能实务培训班培训证书,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