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3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冯晓丽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张明亮,副会长刘有学,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韩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1_meitu_1.jpg

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工作报告的重要论断,学习了《习近平谈十九大报告:要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新”》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谋民生之利 解民生之忧——民政系统十九大代表热议报告中的“民意”》等十九大相关报道;党支部书记冯晓丽对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协会党支部组织的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重点抓住四个环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等形式抓好持续性的学习;二是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重要指示,结合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三是座谈讨论协会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科学发展的新思路。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及时研究社会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创新开展社会服务的工作模式;四是通过参观、深入机构调研、组织演讲等多种形式,要求协会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念、焕发工作热情、提高服务能力、热心奉献事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工程中有所作为。 

2_meitu_2.jpg

本次座谈会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及时举行,为协会全体党员、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了引导作用,协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学习活动中主动学习、深入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