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05

2016年11月4日下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冯晓丽同志组织协会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首先,冯晓丽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国会议公报。冯晓丽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观点、思想、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适合中国新形势下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纲领。

图片1.png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我们党是一个有着8800多万党员、领导着13亿人口的大党,要团结全国人民有力地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

冯晓丽书记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明年十九大的召开做了前期的准备和铺垫,此次大会重点提出加强党内的监督管理问题,将近几年来国家在防腐倡廉,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管理,通过本次会议提升到党的建设的高度。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使党的反腐工作更加具体,通过十八届六中全会向全国人民表明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png

冯晓丽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协会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党组织的建设,一是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不得放松,把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结合起来,继续深化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三是加强协会党员监督,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度规定完成协会内的各项工作,保证协会安全运营。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今后必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营造协会风清气正的环境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