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2015年全国养老护理员远程培训(陕西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10日,2015年全国养老护理员远程培训(陕西班)在陕西工运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王晏芝、院长韩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部主任王秀山主持。


冯晓丽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中致辞,她高度评价了陕西工运学院近年来在养老服务人才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对陕西工运学院承办此次远程培训班的积极响应、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她深入介绍了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文件精神。介绍了远程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人才培训质量、数量。并介绍了远程学习的科学方法,最后以“凝智聚力——为加快养老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做贡献”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课。最后,她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校期间考取学历、职业资格“双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积极投身养老服务事业,为陕西省养老服务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韩睿院长在致辞中说,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选择陕西工运学院作为此次远程培训项目在陕西省内唯一的实施单位,是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对陕西工运学院的信任与支持。韩院长在发言中介绍了陕西工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老年服务管理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目前网络信息技术手段给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养老服务人才远程培训项目的实施,使我国养老服务人才培训的方式和渠道有了新的突破和飞跃,对推动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学员如何有效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自陕西工运学院相关老师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系的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与会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认真学习远程培训课程,争取以好的成绩参加考试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