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出席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十年成果展暨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期,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十年成果展暨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协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奕、广州市民政局局长何镜清应邀出席并讲话。

在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协会成立仪式上,冯晓丽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协会颁发了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牌匾,双方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代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向广州市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和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加强养老服务与管理技术研发与推广,促进养老服务业科学发展”为题作了主题演讲。

在广州期间,冯晓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还深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松鹤养老院调研并指导了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