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2015年全国养老护理员远程教育培训(山西班)在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04

2015年11月3日,全国养老护理员远程教育培训(山西班)在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开班。山西省汾阳市市委书记李建国、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党委书记薛东平、山西省汾阳医院院长王富珍、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部主任王秀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评估和标准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姜小玲等出席开班前座谈会。

李建国书记对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汾阳市欲打造医养结合的养老康复基地、养老服务人才的培训基地等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得到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的支持。

薛东平书记对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的发展历史,护理专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汾阳学院取得的荣誉及成就。

王秀山主任转达了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冯晓丽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嘱托。他还说,汾阳学院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专业化的师资力量和完备齐全的教学设备,优良的学风校风,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上,一定会大有作为。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护理人才培训基地考察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2015年全国养老护理员远程教育培训(山西班)开班仪式。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副院长任云青,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王秀山主任、姜小玲副总干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