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金秋送暖 情系鹤年

发布时间:2015-09-29

2015年9月29日,在喜迎国庆、重阳双节之际,民政部老干部局和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共同举办了“金秋暖心”——民政部老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主题活动,为民政部离退休老同志送文化、送健康,送上节日的祝福。


“金秋暖心”——民政部老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主题活动现场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会长刘光和,民政部老干部局局长于文俊,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民政部老干部局书记孔军,副局长蒋红以及80余位民政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了活动。于文俊局长、冯晓丽副会长为活动致辞,刘光和会长及相关领导向与会老同志赠送了书刊,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研究员刘松怀为全体老同志讲授了心理健康知识。活动举办形式简洁,内容丰富,受到与会老同志的好评。
 



             民政部老干部局于文俊局长为活动致辞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为活动致辞

于文俊局长在致辞中对全体老同志对民政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并对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倡导在老干部中开展“福利文化进万家——金秋暖心”活动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老干部局下一步将创新工作方法、整合社会资源、为老干部开展优质服务的工作思路;诚恳希望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科学调适心态,掌握健康生活方式,开启新的生活梦想,过好离退休生活。

冯晓丽副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刘光和会长和协会的全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