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日本株式会社倍乐生控股公司集团一行访问中国社会福利协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5年6月12日,日本株式会社倍乐生控股公司集团常务董事小林仁、护理公司董事岸本让太、一级建筑师冈田仁及集团海外新事业开发战略室长陈晓莹一行到中国社会福利协会访问,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养老服务领域的多项合作展开讨论。

冯晓丽副会长兼秘书长向日本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协会成立五年来,在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以及举办“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果。日本株式会社倍乐生控股公司集团常务董事小林仁介绍了本公司在养老服务方面做出的成就,以及与中国十多个省市合作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合作和参与下一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的意愿。双方进行了愉快的洽谈,为将来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