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配合开展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9

2015年6月9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组到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5月21日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部署专项监督检查。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落实《民政部关于开展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传达了5月21日在民政部召开的关于开展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民政部关于开展部管社会组织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制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在会上强调,协会各级管理者要对此项专项检查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部检查组做好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协会依法科学管理。

在检查组对协会进行专项检查期间,协会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密切配合。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协会近两年来在组织各项活动、各类会议、培训,以及在内部管理、财务管理、反腐倡廉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协会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国社会福利协会是“财务管理最规范、业务量最饱满、总结工作最认真、文件资料最齐全”的社会组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为加强协会的内部管理、工作规范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督导作用。